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网报讯 > 皇家小虎入选“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榜单!

皇家小虎入选“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榜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50
编辑:admin

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皇家小虎入选“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榜单!。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皇家小虎入选“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榜单!,导到稻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

2023年1月11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2Venture50榜单隆重揭晓。皇家小虎作为国内冷冻半成品行业头部企业,强势入选“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榜单,品牌实力和高成长性再获投资界认可。

众所周知,Venture50(简称V50)是由清科创业于2006年创办。至今,已有16年时间。经过16年的发展与升华,V50 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多年来,其成功为众多创业者打通融资脉络,积极促成创投支持产业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掘并见证了无数优秀创业企业从“新芽”成长为“独角兽”。

据统计,截至2022年10月,V50榜单累计参选企业就已达到了70000+,为了从这众多的参选企业中评选出,各个榜单中前50优秀企业,V50诚邀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以线上评选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举。此次,皇家小虎能够从数万家企业中成功脱颖,既是皇家小虎深耕冷冻半成品行业成绩的体现,同时也是主办方和行业对皇家小虎综合实力的认可。

皇家小虎成立至今仅有两年多时间,时间虽不长,却凭借着超高的用户口碑和高复购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与业绩增长。目前,企业已服务超5000万家庭用户,成为了互联网家庭预制冷冻食品订单量遥遥领先的品牌。

对于此次能够登上2022投资界新消费Venture50榜单,皇家小虎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及广大业内人士对皇家小虎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超值产品主义’,通过不断创造‘可信赖、高品质、超价值’的好产品为用户美好生活赋能,成为真正可信赖的国民餐桌食品品牌,同时进一步推动我国冷冻预制食品行业的发展。”

编辑:admin

请进入“中网报讯”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