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网报讯 > “先交定金再到工厂提货”,你可能中了骗子的圈套!

“先交定金再到工厂提货”,你可能中了骗子的圈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6 12:20
编辑:杨琦

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先交定金再到工厂提货”,你可能中了骗子的圈套!,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先交定金再到工厂提货”,你可能中了骗子的圈套!。

 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体温检测人员给我们额头的“一枪”成为防止疫情蔓延、保障市民安全的重要一环,测温枪在此次抗疫过程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为保障这一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供应,不少厂家在春节期间就号召员工返回工作岗位,加班加点恢复生产。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的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尔康”)就是其中一家。

据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厂长杜志刚介绍,目前公司主要生产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属于疫情防控紧缺物资。“现在公司共有员工400多人,为了加快生产,公司此前动员广大生产一线员工年初三回来复工,大家工作都很积极,很多员工从年前二十八到现在就一直没有休息过。同时也有很多其他部门的同事回来支援生产一线。”杜志刚说道。

除加班加点保障生产外,不少公司员工也积极献爱心。杜志刚告诉记者,生产车间的一名普通装配女工捐出了自己春节的所有收入,用于购买公司生产的体温计捐给南沙慈善总会,想要捐献给有需要的人。

公司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的同时,却遭遇了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恶劣事件。

记者了解到,近期,有少数不法分子在倍尔康门口集聚,打着有渠道拿货的幌子进行诈骗,同时有一些不法分子在网络上冒充倍尔康公司或其员工进行诈骗。

“现在一些不法分子主要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冒用公司名义进行诈骗:一是虚假宣传,通过多种不法方式收集倍尔康相关产品资料及宣传视频,用于个人朋友圈或微信群虚假宣传销售,发布有大量现货并在几天之内能保证发货等谣言信息;二是涉嫌诈骗,朋友圈发布虚假信息后高价售卖接受预定,哄抬物价,收取大量定金欺骗消费者;三是伪造合同授权,假冒与公司有合作关系,发布虚假现货信息后高价售卖,收取大量定金欺骗消费者;四是售卖假货,社交平台和电商平台均出现用倍尔康产品资料和其他产品图片移花接木宣传、拼凑产品资料混淆消费者视听,售卖其他无保障杂牌产品的情况。”杜志刚说。

对此,杜志刚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表示,倍尔康产品不会在微信群或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销售。倍尔康也从未邀请微商来参观,更不可能给他们提供现货。在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平台发布售卖倍尔康产品的,都是不实信息,请广大群众切勿相信!

同时,记者了解到,大岗镇政府也发布了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倍尔康名义进行诈骗的有关说明。该说明显示,南沙区大岗镇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属于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已于1月29日起被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征用全部库存和生产的体温计,由指挥部统一收储,统一调配。

大岗镇呼吁广大市民、经销商提高警惕,切勿轻信谣言,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也严正警告准备或正在进行诈骗的不法分子切勿以身试法,否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编辑:杨琦

请进入“中网报讯”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