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网报讯 > 欧盟双认证,全国销量领先!君乐宝奶粉好品质获国人力挺

欧盟双认证,全国销量领先!君乐宝奶粉好品质获国人力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12-05 18:14
编辑:李编

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欧盟双认证,全国销量领先!君乐宝奶粉好品质获国人力挺。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闭敝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笋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欧盟双认证,全国销量领先!君乐宝奶粉好品质获国人力挺。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

十年卧薪尝胆,十年磨砺终蜕变,中国乳业已脱胎换骨!

得益于国家各项政策的推进,中国乳业从困局走到破局,从信心低谷走向品质高地,奶源指标、工艺技术、检验检测等各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消费者信心也大幅提升,国产奶粉迎来了全面振兴的新时代。

据《2019线上国产奶粉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国产奶粉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49%,为近十年来的最高水平;今年国产奶粉市场占有率将超越50%。从2008年到2019年的11年间,中国乳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君乐宝为代表的民族乳企正在奋起直追,凭借着出色的市场业绩和消费者口碑被誉为“国产奶粉之光”,成为了质量强国的中流砥柱。

孟非实地探访,见证世界级品质好奶粉

11月20日,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惊喜现身君乐宝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工厂,近距离亲眼见证欧盟双认证好奶粉——君乐宝奶粉的生产全过程。

参观过程中,孟非对君乐宝奶粉的生产工艺、品质把控等赞不绝口。君乐宝奶粉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工厂的技术和设备汇聚10余个国家、20余项专利技术、30余家顶尖供应商的智慧,国产奶粉发展的新气象给孟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由衷地表达了惊艳之情。

“如果不是亲眼见证,还未意识到国产奶粉已经拥有如此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苛的管理水平。”“实在太震撼了,我要给君乐宝点个大大的赞!”

可以说,君乐宝能够吸引众多行业名人来探访,一方面说明君乐宝为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初心与担当,得到了不同行业人士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能看出君乐宝用心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了解消费者所关心的痛点,用心服务的品牌理念。

四个世界级,吹毛求疵般的品质苛求

2014年上市以来,君乐宝奶粉连续五年蝉联行业增长冠军,每天使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高达200万人;2019年,君乐宝力争婴幼儿配方奶粉产销量再翻一番!目前,君乐宝已成长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在全国建有29个生产工厂和大型现代化牧场,跻身全国奶业四强。

如此耀眼的“成绩单”,离不开君乐宝对奶粉品质的精益求精和品质必达的信念。对于高质量的理解,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有着自己深刻的理解,奶业要高质量发展,就得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为了实现四个“最”,生产出世界级好奶粉,君乐宝下足了苦功和笨功,“死磕”成了每个君乐宝人的执念。

从布局全产业链确保产品安全,到严格创造优于国际标准的好奶源,君乐宝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

一是世界级牧场,君乐宝自建现代化牧场,用优于欧盟、美国、日本标准的最好原奶生产婴幼儿奶粉;

二是世界级合作伙伴,优选全球顶级供应商,与全球一流的供应商爱尔兰KERRY、荷兰皇家帝斯曼、以色列领先油脂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用最好的原辅料做好奶粉;

三是世界级工厂,建设全球领先的工厂,使用全球顶级设备和工艺技术以保证奶粉 “更安全”“更营养”“更洁净”;

四是世界级管理,引进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和国际食品安全标准IFS双重管理体系。

凭借着绝无争议的产品质量,君乐宝经过多家权威机构的审视,拿下了众多最高荣誉的奖项,立下了高品质产品的品牌形象。

2016年,随着BRC认证系统升级,君乐宝再度通过AA+最高级认证;进入香港、澳门市场销售,成为首家通行港澳的国产奶粉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

2017年,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君乐宝开始在行业内率先打造全链条食品质量管控体系。

2018年,拿下香港“小鱼亲测”最高安全评级“绿鱼勋章”后,在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举办的2018年度IQS质量峰会上,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这是国内首家获奖的乳品企业;同年11月,君乐宝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2019年6月,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和“悦鲜活”牛乳,分获“最佳儿童乳品奖”和“最佳工艺创新奖”两项大奖;10月,君乐宝乐铂婴幼儿配方奶粉再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当初,国产奶粉面对无数质疑、轻视、误解,君乐宝没有站出来解释,而是踏踏实实专攻产品研发,如今用实力誓死捍卫中国奶粉的尊严,发出更多更强的全球声音,向世界展示:好奶粉中国造,祖国下一代的口粮放心喝。

多措并举,重振消费者信心

眼下国产奶粉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重塑乳业品牌旗帜。造成消费者对中国乳品消费信心不足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消费者没能真正了解乳制品是如何生产、销售的。

如何打消消费者的疑虑?除了品质为信心保驾护航,君乐宝在厂区还设立工业旅游,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和感受奶牛养殖、奶粉生产加工的全过程。用这种诚挚的沟通方式,君乐宝大大提振了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品牌的信心。

此外,贴切的营销方式也是君乐宝提振消费者信心的重要抓手。君乐宝携手优势媒体资源,通过节目与品牌理念高度粘合,巧妙释放明星势能,与消费者建立直接乃至饱含共鸣的情感联系,让消费者更了解信任国产奶粉品牌,看到民族乳企“做中国好奶粉”的诚意。

2019年,君乐宝集团和江苏卫视达成战略合作,继《百变达人》之后,君乐宝再次冠名江苏卫视顶流综艺——大型代际相亲节目《新相亲大会》,孟非担当该节目主持人。乍一看,《新相亲大会》和君乐宝奶粉之间风马牛不相及,实则共同努力的方向都是为了一个字——“家”。

《新相亲大会》以“带着父母来相亲”为核心模式,通过展示素人婚恋需求和择偶观,以代际沟通视角传递出社会正能量,引导观众进一步了解婚姻与家庭的本质,即婚恋不只是两性的吸引,更是家庭与家庭的融合,这与君乐宝的使命不谋而合。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也是家庭幸福的纽带。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长,而爸爸妈妈的希望就是君乐宝的使命。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让中国宝宝喝上安全、放心、国际品质好奶粉是君乐宝对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承诺。君乐宝奶粉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高质量发展,打造标杆乳品企业

奶业是健康中国、质量强国不可或缺的产业。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奶业从体量转向高质量发展,从粗放式增长迭代到供给侧结构性成长,从乳业大国变为乳业强国,以君乐宝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品牌成功实现了质量安全的跨越和逆袭,现代化程度突飞猛进,乳品质量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之下,君乐宝奶粉不仅承担起了国产奶粉复兴的重任,还在世界乳业格局中给中国奶业争到了一口气。

世界上没有偶然的成功,只有必然的努力,24年来,君乐宝像一个执拗的老工匠,牢记嘱托,以消费者需求为首位,以民族奶业振兴为使命,多年如一日做好每一罐奶粉,每一瓶酸奶,绝不让一滴奶出现质量问题,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振兴国产奶粉、振兴中国奶业而不懈奋斗。

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

笔者相信,只要乳业人保持这份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斗志,在君乐宝这样领军企业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的行业共振下,中国乳业振兴是迟早的事,高质量发展也将大有可为!

编辑:李编

请进入“中网报讯”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