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网报讯 > 王新军:海璐把决定权交到我手里

王新军:海璐把决定权交到我手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4 14:51
编辑:admin

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王新军:海璐把决定权交到我手里。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物勿务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王新军:海璐把决定权交到我手里,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

王新军:海璐把决定权交到我手里

转自齐鲁晚报

王新军和秦海璐,在刚刚开播的电视剧《河山》中,他们分别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剧外,他们分别是导演和监制,而在生活中,他们则是丈夫和妻子的亲密关系。这部由夫妻档打造的电视剧,到底有着怎样的幕后故事?近日,王新军接受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的采访,对于这次合作,他说,“跟秦老师合作有点意思,而且还是很有点意思。”他感谢妻子秦海璐对自己的全力支持,也赞赏妻子的敬业和专业精神,“她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有道理的。”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雨涵


致敬《亮剑》
传承经典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新军从艺近30年来,已经出演过百余部影视作品。电影有《黄河绝恋》《无懈可击》等,电视剧有《英雄无悔》《历史的天空》《抗日奇侠》等。在刚刚开播的电视剧《河山》中,王新军不但领衔出演男主角,更重要的是,这是他首次担纲导演一职。
  《河山》最引人关注的一点,在于它是王新军和妻子秦海璐联手打造的作品。秦海璐不仅在剧中出演女主角,还是这部剧的监制和出品人。不过王新军说,在拍摄过程中妻子全力支持他,没有给他一丝一毫的压力。在拍摄现场,秦海璐就公开表态,“我们这部戏一切是导演中心制,所有问题最后的决定权在导演那里。”王新军说,《河山》是他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完成的作品,他感到特别有成就感,也感谢妻子的支持。
  《河山》讲述的是卫大河(王新军饰)怀抱民族大义,在地下工作者姜雅真(秦海璐饰)等人的影响下,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展现了抗战期间军队以及百姓的年代群像。王新军之前就出演过不少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首次执导筒,选择的又是抗战题材,他说这是受到个人经历和家庭氛围的影响。“我本人就是一名军人,家里边父亲、弟弟也都当过兵,所以对这类题材天生就有一种亲近感。”
  13年前,王新军参与拍摄了经典电视剧《历史的天空》,这部作品对他影响深远。“我在剧里面演的是豆腐司令,那部戏丰毅大哥、雪健大哥、于和伟、林永建、殷桃等都在里面,《历史的天空》的创作氛围至今都令我印象深刻,可以说影响了我对《河山》剧组的要求和标准。”
  当年王新军曾与《亮剑》的拍摄擦肩而过,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他一直想要传承《亮剑》的经典精神。“我到了今天这样的年纪,就有个想法,我想拍一部致敬《历史的天空》和《亮剑》的作品,十年前大家看《亮剑》和《历史的天空》,十年后大家来看《河山》,我想把这样一个题材传承下去。”
秦海璐为演戏
“六亲不认”
  《河山》由一个“细节控”的制作团队亲手打造,大到地形的还原、城池的构筑,小到一条战壕、一次冲锋,都邀请众多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专业指导,以期体现抗战剧的全新品质。有一次,作为导演的王新军提出希望在两座山丘之间筑起一条道路,于是剧组的大型挖掘机连夜开工,第二天清早即告“竣工”。剧组人员来到片场后,在惊讶于制作团队的高效率之余,也忍不住戏言,“挖掘机是《河山》剧组最重要的拍摄设备。”
  哪怕是群众演员,王新军也没有对他们放低标准。“当地的群众演员毕竟不是当兵的,我们就要从站立、行走给他们定一个军事化的标准。”剧组还要求每一位群众演员先把头发剃掉,以保持仪貌的统一,“这对于很多人来讲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我们要给人家做思想工作。”
  夫妻俩同为演员,王新军对于秦海璐的敬业和专业是最有体会与发言权的,他对妻子工作状态的评价是,“特别的神经质,特别的认真,工作的时候‘六亲不认’”。王新军回忆说,秦海璐当年在排练话剧《青蛇》的时候,有一天已经快凌晨两点钟了,她还在卫生间里面不停地自言自语,“她在镜子前面一直念小青的台词,那个时刻,我就觉得这样当演员如果能取得成绩的话,必然是有道理的。”
  抛开职业身份,王新军说秦海璐作为媳妇更是一把好手,“我什么都不用干,她就会把方方面面都安排好,也经常会给我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编辑:admin

请进入“中网报讯”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